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最近事情好多,我觉得自己有些负担不起了。可认真想想,现在的忙碌都是自己前期不努力的结果。我总是把事情拖到最后才去做。早干嘛去了!
自己的心还很小。对于一些部门里的事情和学习考证总是平衡不好。什么都不想做,就是抱着手机颓废迷茫。明后两天的文件,周日的工作考核,下下周的初会,自己要完成的任务还很多,明明知道要前行了,却迈不开腿。
知道自己是个很怕麻烦的人,有点小破事都能惦念好久。我就是那种特把事当回事那种。讨厌这样的自己但又控制不住。我也很想平静的对待周日的述职演讲。但内心还是忍不住的紧张,总觉得有块大石头压在心上。自己的心理素质真的很差,但又很想去做好。每个人都经历这样的阵痛,才能成为更优秀的人。呵,每个人都要做到在众人面前演讲很成功嘛?不需要。可是,似乎做到的就比做不到的强。
这个时代,表达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力。这个社会需要能准确清晰表达出自己想法的人,这是思维活跃,也是语言的魅力。有些人只会做不会说,或许就会吃很多亏。可是只说不做的人也大有人在。我不想成为两者中的任何一个。我胆怯这些事,内心却又热烈地渴望着能在众人面前展示出最好的自己。这对我来说是个任务,既然做了,不如把他做好。我也羡慕那些不需要准备就能把自己想说的事情,有条理有感情的表述下来的人。可惜自己不是。每次上台讲话都要做很多的准备,心理建设,有时候表达的还不一定理想。自己的临场应变也很差。很多时候就是紧张到大脑一片空白。这是自己欠缺的,自己就要加油补上。我想要自己在世人眼中更优秀,要努力的就更多。
想到自己喜欢的嘉尔,自己羞愧不已。只是比我大四岁,却惜时如命。情商智商双高,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比起嘉尔,自己荒废懦弱,总是逃避自己不想做的事。永远成不了自己想成的人。
啊啊啊啊啊,说完烦心事,睡觉睡觉。人丑还是要多读书。放轻松,看淡不看轻。告诉自己,一个演讲,一个初会算什么。演讲以后还不一定有机会锻炼呢,抓住机会,初会考不过接着考呀。人生还长着呢,还要经历更多事呢,现在的一切真不算什么。未来可期,自己还要更努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