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第三季梦音第一期有感(杂)

在没看今天的梦音之前,我先去搜了微博,看到了嘉尔说自己中间抢拍失误。刚看到这一刻的时候,我内心是说不上来的一种酸涩感,特别是看到嘉尔遗憾却又坦然的说出自己的失误时,我说不出的心疼。可能在我的心中,嘉尔的所有的舞台都是完美的,失误这个词好像不属于他。但转念一想,失误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了,我为什么会对嘉尔的失误这么在意。我想,这大概就是爱吧。因为爱他,我希望他能做的更好;因为爱他,我心疼他的认真付出;因为爱他,我把他当成我追梦的目标。当我看到嘉尔自己一个人在休息室编曲,准备演出服的时候,又是一阵心酸:他没有团队陪伴,自己一个人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这次挑战。他真的很厉害。

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负面情绪也一直都在。我可能就是一个想的太多怕麻烦的人,但我也一直想做好每一次的登台演讲。我从来没有想去争夺多么好的奖项,只是珍惜我每一次上台展示演讲的机会。这之中有成功有失败,我也鼓励自己,没事,下次会更好。

现在看看嘉尔,再次觉得跟真正认真付出的人,我真的是懦弱懒惰的可以。当他面对挑战的时候,他的积极,他的认真,他的心态都令我敬佩。就像他说的,他觉得表演前的那个紧张感是好的,我也这样觉得。这次梦音,我似乎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嘉尔,不同于偶练和热血的专业,这次嘉尔展现了更多面的自己。我也越来越肯定,嘉尔就是我想成为的那种人。自信自知,不知疲倦的一直向前,有着坚定却又柔软的内心。如果不以成功论事,嘉尔也是能活出自己人生的追梦者。希望我也可以像嘉尔一样,用私下更多的努力去造就自己的毫不费力,做一个更积极,更勇敢的人。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