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恭喜嘉尔微博破千万
14年喜欢嘉尔,真的是看着嘉尔一路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现在想想,感慨时间的飞逝,也惊叹嘉尔的成长。因为自己一直在关注,可能觉得这种变化并不明显,但是阶段性的来看,嘉尔真心改变了很多。他愈来愈适应内娱的节奏,并不随波逐流,他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坚守内心的那一片净土。没错,这就是我喜欢的那个王嘉尔。或许在国内他一些待人接物的方式有改变,可他一直都是以最真实的自己面对大家。没有偶像包袱,没有勾心斗角。你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当下娱乐人甚至是年轻人应该有的精神状态和追求。他太努力了,就如他自己所言他害怕自己不拼命,自己原地踏步,就会落后太多。他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他的这种不满足不仅仅是危机感,更是对自己梦想的执着和对生活的理解。
我之前曾发文说过,我觉得嘉尔的付出和他的收获不成正比。直到现在我也这样认为,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觉得中国娱乐圈有些明星的成功来的太容易了。我的这种容易不是指他去参加各种综艺圈钱圈粉之类的,而是太多人选择去拍戏。这个是我很不能理解的,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那就请你不要为了人气或者金钱去拍戏。不知道为什么,演员在国外是很值得尊敬的职业,而在中国它就成了“水”的代名词。当然,有些人拍了那么多部戏,连个演员也算不上。我觉得嘉尔一直没有爆红很大的原因是综艺的受众面还是没有电视剧广,但我也很支持嘉尔的决定想法。他看的很透彻,他也不愿成为我所说的那类人。他从来不会去做自己没有准备好的事情,这也是他的态度。
现今娱乐圈的浮躁,戾气,机会主义让一些人有机可乘,时间会证明一切,有实力有态度的人会笑到最后。就像嘉尔说的也在做的,我们不急,一个脚印一个脚印慢慢的走。三年多的时间,嘉尔微博破千万,下一个千万,肯定不会这么久。就算久又怎样,我们一步步走的踏实,心里更觉安稳。
最后,想对某家粉丝说:不爱请别伤害。大家都是有心有肉的人,别把话说得那么难听,事做的那么绝。世事难料,风水轮流转,谁知道明天会怎样。积德积德,不只是为爱豆,更是为了自己。
图出处见cr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