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哈哈哈哈哈
最近supersupersuper喜欢的美妆大大啦
方方真的是我看的众多男美妆博主里面
最最合我眼缘的了
那温柔的声音 甜美的笑容(kk)纤纤细指
这大概真的是恋爱的味道 想娶(啪
言归正传 这么喜欢方方当然还是因为化妆技术了
化妆真的是大神级别的
每次看都有种神仙表演的感觉
woc 自己的手何时才有那样的觉悟
虽然方方画的欧美妆比较多
我日常可能不太画(实际上是自己学不会)
但每次看着方方的视频都是享受 其他的不重要
不忍直视现在满脸痴汉笑的我(滚
还有很开心的就是我终于去建了自己的公众号了
虽然不知道建了干嘛
但觉得除了lof我又有可以分享各种心情的小窝了
总之 还是开心哒
又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 晚安晚安晚安
图出处见cr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