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我又来吐槽了,不吐槽我一天都不爽。看着我们导员几乎每天都要发一遍大四毕业不赶着7,8月还是应届毕业生的时候找工作,以后找工作就跟难了,还有什么我带的17级学生都开始投简历,后浪就要来了之类的话。

首先,导员为我们着想,鼓励大家利用现在应届毕业生这个身份去找工作,抓紧这两个月的时间,这完全没错。不过,三番五次强调在这两个月找不到工作,失去应届生身份后就很难找到工作,我觉得就有点贩卖焦虑了。确实,有这个身份找工作占很大优势,但是过于强调这个难免让人觉得心慌慌,仿佛失去这个身份自己就找不到工作了。什么17级后浪已经来了,来就来呗,可我们也没被拍在沙滩上啊。

啊呀呀或许是我想的多,或许是我过于敏感。是的,我就是不打算找工作准备二战的人,我不觉得应届就占优多少,我也不觉得不是应届又失利多少,最后看的还是硬实力。哎,我就是有点碎碎念,小张也总说我,但是我实在不想看到专业群里一有艾特全体成员的消息就是导员在说这个事,影响心情。以上仅是我自己的一些解压吐槽,不喜欢可不看,不接受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