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又是一丧

今天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发展对象的投票选举。整完自己觉得自己挺失败的。我自认为是活泼开朗的性格,跟很多人都聊得来,但是真正投票之后发现自己得看清自己。群众的意见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自己的缺点,可就是不甘心呀。我不觉得推选成功的人比我有多大优势,可事实就摆在眼前。
我不是一个自大的人,甚至骨子里还有些自卑。因为高中在省里数一数二的上学,见了太多优秀的人了。很多人家境优越还才华横溢,我在其中默默无闻。或许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才得以看到我们这届学生在省内拔尖的人是什么样子的。我认为家庭学习环境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这个孩子的眼界和学习的能力。或许有人会不认同,毕竟出身贫寒最终成功的人也有,但我觉得他们是个例。以我一个大学生这样的人生阅历和眼界格局去做这样的判断确实是有些滑稽。但没办法,我还是想写下来。
我很讨厌别人吹嘘夸大某些东西,或者盲目的去追求流行的事物。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有些病态,当大部分人都喜欢的时候,我就不去喜欢,我似乎总想比别人特殊,好显得自己很优越一样。俗人都会享受别人羡慕的目光,我也不例外。我希望能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我觉得这样导致了我的心理不平衡,会很难静下心去做一些事。我也努力在调整,但还是会像现在这样满腹牢骚。不是厌世,是讨厌这个永远平庸的自己。我不想做中上,我想做第一。不好意思,我要是想就可以了,我已经得到全世界了。行动上的矮子就是我。
可又好难坚持呀,我把lofter当垃圾桶,里面总是我的丧情绪。在这里我总能找到那个最懦弱,最失败,最难受的自己。不管如何,先把flag立起来,我一定要成为别人眼中羡慕的那个人!(什么鬼想法(可我就要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