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一枚大龄女青年
memories - 大槻マキ

好久没上lof 最近复习搞的我疲疲的

另外 我开了新的章 又是一个海贼的小虐章

我觉得刻出来印片应该会很帅

本来想搞到海贼动漫复播前刻完的

事实证明 好叭 我想多了

anyway最近海贼漫画看的我一话比一话激动

我实在是太期待和之国接下来的剧情了

能不能超越顶上战争我不知道

但绝对会是经典 

我现在看到令我激动的漫画情节 就想截图刻

en 就想想

最后 愿大家在海贼这首温暖的歌里轻松入眠

做个好梦 晚安💤

PS:在b站看到一个up主推荐的用AMS(好像是这个名)甲油胶卸甲水转印素材!绝了,up主我把膝盖给你。现在这个天气,素材放到白豆腐上,抹上卸甲水,保证每个地方都按到,然后揭开就转印上?!真的就这么快,超级省事,解决我转印的老大难问题,我太开心了啊啊啊啊!


评论